close

 

如果你說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

那麼,你跟她算什麼?

 

對阿我沒有她漂亮 沒有她會玩

沒有她那麼有想法 沒有她那麼獨立

就只有學業比她好

所以你也陪她出門看電影逛夜市幫她外拍

生病時心疼受傷時秀秀一樣叫她小美女親愛的

說要一起出門旅行邊走邊玩邊拍兩天一夜然後是不是就要上床了

開車載著她上下課到處跑還隨call隨到阿不就好貼心

還會為了她跟我吵架,質問我為什麼老是要拿她來跟你吵

怎麼?是要維護她的清白不准我汙衊她?還是其實是你自己心虛?

她對你有什麼感覺不關我的事,我也從來不想管

重點是你對她的感覺,這才是我要在乎的

 

如果你說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

那你為她做這些算什麼?

 

你他媽的紅粉知己

我算什麼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